注册

【孤岛槐林】之帐篷休闲


来源:孤岛镇文化服务中心供稿

5月9日——11日,东营河口站暨第三届孤岛万亩槐林帐篷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游客相聚万亩槐林,参与各种活动,度过了一个欢乐的槐林周末。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介东营市及河口区旅游

5月9日——11日,东营河口站暨第三届孤岛万亩槐林帐篷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游客相聚万亩槐林,参与各种活动,度过了一个欢乐的槐林周末。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介东营市及河口区旅游资源,提升河口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生态旅游业发展,特举办此次帐篷节活动。本届帐篷节邀请了各省市户外运动俱乐部、篷客、户外运动爱好者、音乐爱好者、户外qq群、车友会、自行车俱乐部、地方各论坛网友等共计10000余人参会,一起“相约河口湿地、欢聚万亩槐林、体验摇滚激情、享受休闲生活”。

帐篷节期间,组委会组织举办了2014中华户外网全国露营汇东营河口站的相关活动。10日上午,作为帐篷节的重点项目之一,“欣马杯”首届孤岛槐林短程马拉松比赛在万亩槐林举行,800多名参赛运动员在槐林绿道上奋勇争先,观赏了美景,享受了比赛。10号晚上,组委会还组织了中南森林摇滚音乐汇,来自东营及周边地市的四支摇滚乐队先后登场,在初夏的森林之夜,动感的音乐为游人带来了别样的感受,使劳碌了一周的人们彻底忘记了生活的烦恼,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在社会上形成了热爱自然、户外休闲的良好氛围,对市民形成健康欢乐、生态文明的时尚生活理念产生了积极影响。

东营市河口区举行首届孤岛槐林短程马拉松比赛。万亩槐林绿树成荫的优美环境吸引了来自河南、河北、江苏、山东等全国各地1000多名长跑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最终,东营选手王鑫、祝升娥凭借天时地利优势,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短程马拉松比赛旨在唤起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人们的健身意识和坚强意志,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开拓进取、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帐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