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孤岛槐林】之啤酒狂欢


来源:孤岛镇文化服务中心供稿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千年之前的李太白,衣上诗痕酒里字,成其诗仙美名。如今,孤岛万亩槐林,同样奉上美酒美景虚位以待。2014孤岛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盛情开幕,除美景

(孤岛镇文化服务中心)“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千年之前的李太白,衣上诗痕酒里字,成其诗仙美名。如今,孤岛万亩槐林,同样奉上美酒美景虚位以待。2014孤岛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盛情开幕,除美景美酒相伴外,还有山东名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一台台精彩晚会陪伴大家。槐林万亩是大自然对您的邀约,美酒飘香是夏夜送出的请柬。朋友,真诚的问一句,能饮一杯无?

   啤酒狂欢点燃激情夜晚

“来,干了”, 5月17日的夜晚,孤岛万亩槐林主会场,或是一群朋友,或是一家人,围坐一桌,举杯同饮,好不痛快。夜晚的万亩槐林别有一番风情,主会场周边霓虹闪烁,打扮浪漫夜色。

据了解,为了营造更加温馨浪漫的赏槐饮酒氛围,万亩槐林主会场安置了一条高六米、长七十米的霓虹瀑布。霓虹灯如瀑布一般倾泻而下,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美轮美奂。除了霓虹瀑布之外,万亩槐林主会场还安装了数以百计的星光雨灯饰。点点星光,盈盈灯火,营造炫彩氛围,打造梦幻乐园。

家住孤岛的周先生就和朋友一起,带着家人来到了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的现场,两家人凑在一起,来个周末狂欢,“孩子们爱吃烧烤,我们爱喝啤酒,喝啤酒吃烧烤,过瘾”,周先生边说着,边跟朋友碰个杯,仰头痛饮。

赏槐饮酒还有精彩节目可看

2014孤岛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现场,观众的心情正如同场中熊熊燃烧的篝火,热情如火,豪情飞扬。据介绍,啤酒狂欢节现场将持续有晚会演出,由山东名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一台台精彩晚会,将陪伴市民一起,度过啤酒狂欢节的每个热闹夜晚。

山东名泰传媒是一家主营创意策划,品牌宣传,上市发布,广告宣传,媒体推广等业务,专业演出,大型庆典活动及赛事的策划与执行一直是名泰注重的传播途径。它具备承办演出及活动的实力与丰富经验,成熟的媒体策划营销能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演出体系,节目类型多样,风格多变,特点鲜明。专业智慧与传媒洞察的结合保证了演出策划与实施的顺利进行,宣传回报的成功实现。力求做最有价值的文化传播机构,行业引领者。

劲歌热舞,动感的音乐带动全场激情。这时候碰个杯,饮一场,朋友家人之间无需多言,感情已化为美酒。杂技表演钢丝锁喉,全场窒息的紧张节奏,让观众握在手中的酒杯都忘了放下。现场还有精彩的掷筛子赢啤酒游戏,谁掷的点数大,啤酒抱回家。

来自孤岛的小伙子任清亮成了当晚最大的赢家,掷出31点的他一口气赢下了82瓶啤酒,“太高兴啦,今天晚上来得值,喝啤酒还能看节目,啤酒狂欢节,的确够狂欢”。

觥筹交错朋友家人聚会好场所

2014孤岛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呼朋引伴,家人同行,积淀了数十年的槐林尽情绽放魅力,迎接各方来客。

几位摄影爱好者扛上长枪短炮,也来到了啤酒狂欢节的现场,即为拍摄,也为相聚。对摄影的热爱,让他们不忍错过槐林美景,朋友相聚,又让他们有了对酌的冲动,“在槐林里举办啤酒狂欢节,美景美酒相伴,即能拍美景,又能朋友聚会,难得”。

啤酒狂欢节现场,觥筹交错,酒香四溢。忙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人们,放下负担,来这里赴一场槐林邀约。爸爸妈妈为孩子吹凉一串烤的娇嫩的肉串,朋友为老友布上一杯冒泡的美酒,无需相劝,举杯同饮,已是浅熏微醉。

  精彩继续万亩槐林向您邀约

热闹,是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现场所有观众的感受。据了解,自从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开幕以来,这里的热闹就不曾停止。前人曾经为开辟荒滩种下的这片槐林,如今已变身远近闻名的旅游休闲佳地。

为了最大程度上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要求,2014孤岛万亩槐林啤酒狂欢节将持续举行。每周五、周六、周日,万亩槐林主会场上,啤酒狂欢节与您相约,啤酒不限量供应,精彩节目持续上演。美景美酒醉心情,面对槐林的邀约,朋友,还是那句话,能饮一杯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狂欢节盛情开幕 槐林啤酒狂欢节 孤岛万亩槐林啤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