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花节开幕前三天迎客近十万


来源:孤岛镇文化服务中心供稿

槐林深处风光好,沉醉花海不愿归。5月2日,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在孤岛镇万亩槐林诗意启幕。 一年一度的这场休闲文化盛会,早已成为远近游客的五一出行首选。槐花节开幕三天便接待各地游客近十万人

槐林深处风光好,沉醉花海不愿归。5月2日,第三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在孤岛镇万亩槐林诗意启幕。

一年一度的这场休闲文化盛会,早已成为远近游客的五一出行首选。槐花节开幕三天便接待各地游客近十万人,揽客人数达历届之最。远自北京、天津、济南乃至国外的游客纷至沓来,在这片万亩天然氧吧中共度难忘时光。

5月1日,五一小长假刚刚开始,通往万亩槐林的道路便已是熙来攘往。几天以来,槐花丛中处处游人如织,游客们都想趁盛花期到来时撷一抹绿意,嗅一缕槐香。而在槐林各个角落上演的文艺活动,更是让游客深深领略到文化孤岛的浪漫情怀。

槐花节启动三天以来,游客人数已达近十万人,这一数字达到了历届槐花节之最,万亩槐林还首次迎来众多外国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槐花节开幕前三天 天迎客近十万 前三天迎客近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