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兴广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全长35.071公里


来源:齐鲁网

[提要]从博兴到广饶的兴广铁路正式开通运营。齐鲁网3月5日讯(通讯员张振华)日前,从博兴到广饶的兴广铁路正式开通运营。兴广线的开通填补广饶铁路货运方面的空白,将有效减少货物运输成本支出,对提高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东营广饶:兴广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全长35.071公里

齐鲁网3月5日讯(通讯员张振华)日前,从博兴到广饶的兴广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据了解,兴广铁路自国铁淄东线曹王站接轨,东连益羊线寿光西站,全长35.071公里,现设有华泰站、兴福镇站、李鹊站3个车站,年设计运量近期为230万吨、中期为450万吨、远期为850万吨,于今年2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兴广线的开通填补广饶铁路货运方面的空白,将有效减少货物运输成本支出,对提高区域经济发展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标签:广饶 运营 全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