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派出所查50所九小场所 揪火患23处


来源:齐鲁网

3月5日-6日,东营市广饶县各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内部火灾防控水平,为“两会”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广饶派出所查50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揪火患23处

广饶派出所查50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揪火患23处

广饶派出所查50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揪火患23处1

广饶派出所查50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揪火患23处

东营齐鲁网3月7日讯(记者陈海涛 通讯员 任广杰 马云玲)为深入开展“清剿火患”战役,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特大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5日-6日,东营市广饶县各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派出所消防民警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易燃可燃物品;用火、用电情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次共检查“九小场所”50余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23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内部火灾防控水平,为“两会”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九小 派出所 两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