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大检查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东营广饶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大检查 近日,广饶县全面部署开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项检查至今年6月底前,按照属地、分级检查原则,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有色

原标题:东营广饶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大检查

近日,广饶县全面部署开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项检查至今年6月底前,按照属地、分级检查原则,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等监管范围内行业企业为主要检查对象,以《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的五个方面责任,以及证照证书、管理台账和记录、档案、现场能够反映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的安全管理情况为重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深入检查企业组织机构保障、事故报告和应急救援责任落实情况等。通过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推动监管范围内行业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企业 安全生产 广饶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