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县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服务再提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广饶县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新年有创新服务再提高 广饶县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为创新工作思路,教育和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争做“三员”综合型人才,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力度,积极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原标题:广饶县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新年有创新服务再提高

广饶县政务服务中心物价局窗口为创新工作思路,教育和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争做“三员”综合型人才,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力度,积极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坚持做群众的“服务员”。坚持以“窗口就是家、工作就是服务、自己就是服务员”的工作理念,积极为群众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做到热情接待、用语文明、说话亲切、耐心解答、周到服务;坚持做群众的“观察员”。积极围绕群众的需求,延伸服务功能,达到便民利民的目的。通过与办事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听民意、当参谋”,进一步畅通和拓宽公众诉求表达渠道,做好协调,提高综合服务功能;坚持做群众的“宣传员”。对前来办事群众进行物价方面法律、法规、政策讲解宣传,争取群众消除误解,给予理解。(通讯员:贾波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服务 群众 工作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