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王银座商务中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东营频道

大王银座商务中心 大王银座商务中心是山东银座集团和华东地产共同开发运营,项目总占地25971平方米,由A、B、C、D、E五个独立的楼栋组成,打造一个集休闲、购物、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中心

大王银座商务中心

大王银座商务中心是山东银座集团和华东地产共同开发运营,项目总占地25971平方米,由A、B、C、D、E五个独立的楼栋组成,打造一个集休闲、购物、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中心,大王银座是华东地产向大王乃至广饶人民推出的又一商业盛宴,必将成为广大投资人关注的焦点,目前该片区成了广饶县的商业中心区。

项目东侧是青垦路(青州至垦利),南侧是潍高路(潍坊至高青),地处东营、潍坊、淄博、滨州四个地级市的交通中心。项目南侧潍高路对面是大王长途汽车站和公交车站,青垦路对面就是大王镇企业集中区,企业和车站将为项目的人气和客流提供了稳定的支撑,特别是大王镇的各大企业,一直以来,企业是支撑大王经济发展最大的动力,是大王中高端消费的最大的客户来源。能占到大王镇整体消费的一半以上,是项目最大的利好,充分体现项目的区域优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大王 项目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