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天地商业中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东营频道

广饶•新天地商业中心 广饶•新天地商业中心是东营鲁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有一栋16层高端写字楼+6栋内街商业单体组成。新天地整体定位为集购物、休

广饶•新天地商业中心

广饶•新天地商业中心是东营鲁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有一栋16层高端写字楼+6栋内街商业单体组成。新天地整体定位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美食、金融商务为主的商业综合体。在设计形式上,表现为“一楼两街三店面”,丰富了城区的商业形态,完善了城市功能,全力打造广饶高端的商业地产项目。

广饶•新天地商业中心,一切从保障商户的经营利益出发,聘请了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团队,从事项目的商业运营及管理,统一品牌定位、统一业态规划、统一经营,与商户携手共同打在“新天地”品牌形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商业 项目 广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