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棉纺织名城”花落广饶


来源:凤凰网财经

原标题:“中国棉纺织名城”花落广饶 2009年9月,广饶县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这是该县继2008年被授予“山东省棉纺织印染名城”之后的又一殊荣。 广饶县有从棉花种植、 收购加

原标题:“中国棉纺织名城”花落广饶

2009年9月,广饶县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棉纺织名城”称号,这是该县继2008年被授予“山东省棉纺织印染名城”之后的又一殊荣。

广饶县有从棉花种植、 收购加工、 纺纱、织布以至深加工一条龙完整的产业链。近年来,这个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大海集团、澳亚集团、昊龙集团等一批骨干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棉纺织产业集群迅速崛起。目前,全县棉纺织加工企业总资产达到90 亿元,拥有纱锭170 万锭,规模以上企业36家,上市公司1家,培育了山东省名牌产品2个、山东省著名商标1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棉纺织 花落广饶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