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饶县拥有全球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报

原标题:广饶县成立全球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 2006年10月8日,年产45万吨新闻纸生产线在华泰集团顺利投产,华泰集团新闻纸年生产能力达到120万吨。至此,位于东营市广饶县的华泰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闻纸

原标题:广饶县成立全球最大新闻纸生产基地

2006年10月8日,年产45万吨新闻纸生产线在华泰集团顺利投产,华泰集团新闻纸年生产能力达到120万吨。至此,位于东营市广饶县的华泰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

此次投产的45万吨新闻纸项目是全球最大、纸幅最宽、产品质量档次最高的新闻纸生产线,这条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华泰新闻纸生产规模已占国内总消费量的三分之一强,成为全球单厂产能最大的新闻纸生产企业。

华泰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绿色环保生态型造纸企业,总资产136亿元,造纸年生产能力160万吨。在日前公布的首届全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排名中,华泰名列第3位,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名第28位,在全国造纸印刷业上市公司综合评价排名第1位。

据悉,华泰集团的迅速崛起也打破了多年来加拿大、瑞典、美国等美欧发达国家新闻纸企业掌控世界新闻纸市场的格局。如今,产自东营市广饶县的新闻纸已经出口到美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新闻纸 广饶县 华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