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橡胶轮胎出口基地”落户山东广饶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橡胶轮胎出口基地”落户山东广饶 2008年初,经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批复,山东东营广饶县成为“中国橡胶轮胎出口基地”,这是国内唯一获权威机构认可的国家级轮胎出口基地。 近年来,东营检验

原标题:“中国橡胶轮胎出口基地”落户山东广饶

2008年初,经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批复,山东东营广饶县成为“中国橡胶轮胎出口基地”,这是国内唯一获权威机构认可的国家级轮胎出口基地。

近年来,东营检验检疫局在轮胎出口企业中积极推行分类管理和数据监管,做到了源头管理、过程控制、成品检测与后续监管有机结合,实现了检验监管工作的前推后移。目前,广饶县已有50余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橡胶轮胎生产企业,全县轮胎年生产能力达到3000万套,年销售收入150亿元,轮胎年出口额达4.5亿美元。(《中国国门时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轮胎 落户山东广饶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