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为一名母亲 我最大的阻力来自于自己


来源:凤凰山东

凤凰山东:您来到基层挂职,遇到的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第一书记”朱晓峰:首先,我需要感谢我的家人对于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来到基层工作,最大的阻力来自于我自己。我的孩子现在一岁多,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

凤凰山东:您来到基层挂职,遇到的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第一书记”朱晓峰:首先,我需要感谢我的家人对于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来到基层工作,最大的阻力来自于我自己。我的孩子现在一岁多,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边的工作非常的繁忙,我甚至没有时间回去看他。前几天我回家,我以为他会不认识我了,可是我一进门他就扑倒我怀里紧紧的抱住了我,非常认真的叫了一声“妈妈”。当时我的眼泪就落了下来。

作为一名女性,作为一名母亲,我在孩子最需要母亲陪伴的时候无法陪伴在他的身边。但是我并不后悔,我希望经过这一年多的历练我能够给他一个更成熟,更有担当,更懂得爱和付出的妈妈。

相关专题: 第一书记朱晓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大的阻力 作为一名母亲 自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