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于斯长于斯 就该用实际行动去回馈这片土地


来源:凤凰山东

凤凰山东:朱晓峰书记,您好!作为一名女同志,最初是怎样的想法,让您选择了扎根农村基层? “第一书记”朱晓峰:全省共派驻了586位第一书记,其中女书记有11位。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参

凤凰山东:朱晓峰书记,您好!作为一名女同志,最初是怎样的想法,让您选择了扎根农村基层?

“第一书记”朱晓峰:全省共派驻了586位第一书记,其中女书记有11位。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参加工作这么久,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是非常的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或者说是回到农村进行工作和锻炼。

我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和基层以及三农工作有着非常深厚的情结。作为农村的孩子,我有很深的感触,我总觉得我们生于斯,长于斯,却一生都在努力的逃离这片土地,努力的让自己成为城里人。但当我们真正成为城里人之后却发现,城市的快速发展是离不开我们背井离乡、辛勤劳作的父老乡亲们。我的良心经常拷问我自己,你既然热爱三农,热爱农村这片土地,那你就应该用你的真心去了解他,用你的实际行动去回馈他。

凤凰山东:您来到基层工作,基层的环境和您想象中的差距大吗?

“第一书记”朱晓峰:我是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来到这里的。这里的生活环境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但是工作环境比我想象中的要更有挑战性。基层的工作相较于农业厅里的工作不同,在厅里工作时遇到问题要向上级请示汇报,领导会给你一个处理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而在基层工作,需要自己解决问题,自己拿主意。所以对于在基层工作而言需要态度明确,思路清晰,耐心指导还要有魄力去落实自己的想法。

相关专题: 第一书记朱晓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生于斯长 行动去回馈这片 实际行动去回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