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店”手工压榨花生油 健康新鲜受青睐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在山东百食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前来购买“第一店”花生油的顾客络绎不绝,公司的生产的头道手工压榨花生油,更是成了抢手货。 据了解,我国古代手工压榨花生油的技术已很娴熟,古人将一根大

在山东百食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前来购买“第一店”花生油的顾客络绎不绝,公司的生产的头道手工压榨花生油,更是成了抢手货。

据了解,我国古代手工压榨花生油的技术已很娴熟,古人将一根大木头中央刨空,放入花生,再打入木桩,慢慢挤压出的油渗出原汁原味的清香,让人联想到大自然的味道。这是最天然最悠久的制油方法。

山东百食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店”花生油,继承了这一技术的精髓,并在传统的古法手工压榨技术中加入现代化工艺,将古代的手法和现代化的技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天然无污染的原料,古代压榨的精髓以及现代化的设备,使得生产的花生油更符合人类饮食健康。做最天然的物理压榨花生油正是“第一店”品牌一直以来的追求。

为让顾客真正享用到绿色、天然、纯正的健康花生油,公司严把原料入口关,他们直接从山东本地农户收购籽粒饱满、未经过陈化期的优质花生米;生产过程采用纯物理工艺,经筛选、蒸炒、压榨、冷却、过滤等程序,不碱练、不水化。使产品具有浓郁纯正的花生香味,绝不含任何添加剂,天然绿色纯正,是馈赠、烹饪食用佳品。目前,“第一店”品牌被淄博市营养学会评为“营养品牌食品”,被中国工商行政管理中心、中国名牌保护管理中心等部门 评为“中国著名品牌”,被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油”称号。

相关专题: 第一店花生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花生油 第一店 健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