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集作品赠学子活动 两画家“清荷”“六顺”赠考生


来源:山东商报

李宗阳(右)向本报赠送其作品《清荷图》 本报依托“艺术品进万家”活动举办的公益活动“祝福高考生”,得到广大职业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支持。活动启动当日,就有40余位书画家主动联系本报,要求参加此

李宗阳(右)向本报赠送其作品《清荷图》

本报依托“艺术品进万家”活动举办的公益活动“祝福高考生”,得到广大职业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支持。活动启动当日,就有40余位书画家主动联系本报,要求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6月13日上午11时许,“祝福高考生”征集到首幅作品。画家李宗阳亲自到本报,带来自己的作品《清荷图》送给高考学生。“希望孩子们像荷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在这个夏日,经历风雨以后成功绽放。”李宗阳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的李宗阳先生,先后学习过油画与国画。《清荷图》也采用了虚实结合的画法,表现绽放的荷花形象。“我打算将油画与国画结合,形成自己的艺术特点。”李宗阳说。

而在报纸上看到消息以后,济南书画家徐世德也挥笔画出栩栩如生的六条鱼,取名为《六顺图》委托本报赠送考生。“愿考生们如鱼得水,希望他们都能鱼跃龙门,金榜题名。”徐世德说。

近年来,本报一直关注书画艺术品市场,“艺术品进万家”活动是本报依托媒体平台的公信力以及在国内及省内艺术家的影响力举办的活动。通过征集书画创作者(包括职业书画家、业余爱好者、艺术专业院校的师生等)和艺术品需求者的方式,力求搭建一个山东省最大的艺术中介平台,通过各种书画展览、艺术品讲座、公益活动等方式实现艺术品在山东的快速推广,让艺术品真正回归到大众中,走进千家万户。

这些带着众多画家沉甸甸的祝福的书画,将赠送给今年在高考中综合成绩表现优异的学子。亲爱的高考生,你想拥有一幅书画作品的真迹吗?你想圆自己的书画梦吗?请于6月25日之前致电本报。(山东商报读者热线:0531-88197600)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作品 考生 画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