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九城联展济南站 相约“风雅之春”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2年4月7日,“九城联展”济南站在山东省图书馆开幕。 山东一直以来以孔孟之乡的身份,占据我国文化大省的鳌头,就全国范围来看,山东的书画市场也是数一数二,在山东举办的大型画展,都会吸引到来自全国

2012年4月7日,“九城联展”济南站在山东省图书馆开幕。

山东一直以来以孔孟之乡的身份,占据我国文化大省的鳌头,就全国范围来看,山东的书画市场也是数一数二,在山东举办的大型画展,都会吸引到来自全国的藏家的关注。

与前几站不同的是,本次东征由山东籍画家领衔。20位画家中,西安美院刘文西工作室主任张小琴,擅长佛教题材,她老家是山东蓬莱的;以花鸟见长的西安美院国画系主任姜怡翔是山东海阳人;主攻山水的江天是山东郯城人;新生代画家范朋杰则出生于山东平度市。这几位祖籍山东的画家,生活、工作在西安,两地山水共同滋养他们成长,这一次,他们带着自己的画作回归故里,是向家乡人的汇报,也向山东人带去了陕西人的敬意。

祝彦春《十五分之一秒》

陈黎青《路见不平一声吼》

孙文韬《山到极深处》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城联展 济南站 风雅之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