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九城联展南京站 盛开玄武湖畔


来源:凤凰网山东

由《山东商报》《新闻晨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华商报》《华商晨报》和《现代快报》全国九省市主流媒体首次联合主办的“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南京站”,于201

由《山东商报》《新闻晨报》《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华商报》《华商晨报》和《现代快报》全国九省市主流媒体首次联合主办的“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南京站”,于2012年6月30日在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302号创意中央产业园内的芥墨美术馆盛大开幕。

此次大展中有150位优秀艺术家携300幅作品亮相,这些参展艺术家分别来自济南、南京、上海、成都、武汉、杭州、西安、沈阳、广州,他们代表着各自所在城市的精英艺术群体,也代表着各自城市的艺术生活气质。济南参展艺术家是:杨硕、杨文仁、梁修、吴泽浩、陈全胜、沈光伟、刘绍刚、张仲亭、荆向海、岳海波、李学明、李兆虬、黎青、卢洪刚、杨枫、赵建军、韩澈、张玉泰、孙俊之、孙文韬。

郭嘉《绿树浓荫夏日长》

沈沁《凝望》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南京 联展 盛开玄武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