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站——首届九城联展收官之战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为一年以来已经在中国艺术节、传媒界引起巨大关注的首届“九城联展”的收官之战,杭州站几乎汇聚了各个参展城市最强艺术家阵容。 在艺术品收藏市场,一切以作品质量、收藏潜力说了算。在杭州站,西安画家的表现

作为一年以来已经在中国艺术节、传媒界引起巨大关注的首届“九城联展”的收官之战,杭州站几乎汇聚了各个参展城市最强艺术家阵容。

在艺术品收藏市场,一切以作品质量、收藏潜力说了算。在杭州站,西安画家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其超强实力。在为期10天的展览中,一线实力派画家继续良好表现,尤其是新加盟的郭北平和王犇,除了张小琴、乔宜男各有一幅参展作品被收藏外,郭北平参展的4幅斗方国画作品,王犇的2幅斗方国画作品均在开展后3天内,以每幅2万的价格被收藏。而新生代画家则表现更为优异,闫谊6幅、范朋杰4幅、冯颖娜4幅、王珊1幅、董文通1幅……在展览现场掀起一股西安“青春艺术风暴”。

李言波《风信子》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杭州 联展 官之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