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九城联展沈阳站 首次引入水彩画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2年8月11日,由《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华商报》、《华商晨报》、《南方都市报》、《山东商报》、《现代快报》和《新闻晨报》等九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

2012年8月11日,由《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华商报》、《华商晨报》、《南方都市报》、《山东商报》、《现代快报》和《新闻晨报》等九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对话与共振首届全国九省市艺术联展”沈阳站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

“九城联展”的最大特色在于通过对艺术动态极为敏锐、且对本土艺术家尤为熟悉的各省市主流媒体来推荐参展者,打破了艺术界的“地域门槛”,使得本地的艺术爱好者和藏家们,足不出户便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来自全国的艺术精品。

在之前的七站中,展品涵盖油画、国画、书法等,本次沈阳站展览,首次引入水彩画作品。

郑伯劲《云壑朝辉》

王义胜《明月梅花一梦》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次引入水彩画 沈阳站 联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