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九城联展武汉站 汇聚艺术精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

4月13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武汉站再次沸腾江城。10座城市的100余位艺术家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到武汉,文怀沙、周韶华、亓官良、常进、叶瑞琨、乐震文、李兆虬、冷军、韩璐等大家悉数在列。九城联展再次以

4月13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武汉站再次沸腾江城。10座城市的100余位艺术家带着他们的作品来到武汉,文怀沙、周韶华、亓官良、常进、叶瑞琨、乐震文、李兆虬、冷军、韩璐等大家悉数在列。九城联展再次以多个主题、多处地点、多种形式在武汉先后开幕五场展览,持续到4月28日。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武汉站的活动主会场设于辛亥革命博物馆,300余件书画精品将于此展出。国画、油画、版画、书法。作品或诗意、或朦胧、或写实……既有名家大作,也不乏新生代画家的清新之作。

回到家乡,湖北艺术界泰斗、中国气势派山水画开派人周韶华此次拿出8幅作品参展,包括《秋高图》《春来也》《远山》等,秋日、春光、远山等世间景物在他的笔下尽现磅礴。中国超写实油画领军人物冷军本次参展力作是新近创作的场景写生油画《画室系列之五》。这幅场景写生作品再现了冷军与郭润文、徐芒耀两位画家共同创作的场景。一亮相,即受到关注。

冷军作品《画室系列之五》

方正作品《折枝花鸟之一》

郝世明《绢上水墨》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联展 首届 艺术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