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九城联展上海站 朱德庸参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上海站于5月12日在淮海西路570号红坊内的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揭幕。本届联展参展的182位优秀艺术家来自上海、成都、广州、西安、济南、武汉、南京、沈阳、杭州和北京,横跨老、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上海站于5月12日在淮海西路570号红坊内的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揭幕。本届联展参展的182位优秀艺术家来自上海、成都、广州、西安、济南、武汉、南京、沈阳、杭州和北京,横跨老、中、青三代,艺术门类涵盖油画、国画、版画、书法等,共计217幅作品参展。

漫画家朱德庸在最后一刻入围本次联展,此次参展“九城联展”,朱德庸带来了他最新创作的五幅漫画作品,分别是《悬浮爱情》、《这就是我们爱的方式》、《一层层递减的爱》、《一层层增加的爱》以及一幅四合一的作品《女性思考》。此举不仅标志着漫画家朱德庸的一个崭新转型,也意味着无数通过四格漫画认识朱德庸的粉丝们,将有机会收藏到他的亲笔漫画原作。

朱德庸《女性思考》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朱德 联展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