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九城联展广州站 作品高质保真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16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第四站广州站在广州美林美术馆开幕,展出中国艺术最前沿城市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共200多幅,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广州市民不仅在美林美术馆一睹十城老中青三代艺术作家

3月16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第四站广州站在广州美林美术馆开幕,展出中国艺术最前沿城市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共200多幅,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广州市民不仅在美林美术馆一睹十城老中青三代艺术作家的作品,还可以饱览广东本土艺术家的艺术作品。

本届“九城艺术联展”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艺术批评家殷双喜,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青年艺术100发起人赵力,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的冯斌出任联展的学术主持和展览总监。他们先为送展的作品作一轮的筛选,再展现给市民,确保展览的作品高质保真。

方向《微波》

赵治平《花鸟》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城艺术联展 广州站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