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九城联展西安站 陕西最大艺术盛宴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2年12月29日,由华商报、陕西省美协、西安美术馆主办,“华山论剑西凤酒”全程冠名的第二届“九城联展·西安站”大型书画巡展在西安美术馆、华商美术馆同时开展,来自全国十座城市近300位艺术家的近7

2012年12月29日,由华商报、陕西省美协、西安美术馆主办,“华山论剑西凤酒”全程冠名的第二届“九城联展·西安站”大型书画巡展在西安美术馆、华商美术馆同时开展,来自全国十座城市近300位艺术家的近700幅精品力作和西安这座城市激情相拥。

相比第一届,此次联展,不管是参展画家,还是参展作品,都有很大提升。第一届,9省市参展的画家仅在150人左右。而此次在西安站,这个数字翻了将近一倍,参展画家人数近300位,参展作品近700幅。尤其是在本站,在本报的努力下,本站几乎囊括了所有陕西当下最优秀的画家。西安站不仅成为巡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站,也为西安创造了纪录,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陕西举办的最大展览规模、最大互动规模、最大覆盖规模、最大现场美育规模的一次展览。

苗重安《莱茵河畔》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西安 陕西 联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