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九城联展首次绽放北京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2年12月1日,由京华时报主办,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华商报、新闻晨报等九家主流都市媒体协办的九城联展(北京站)在北京当代MOMA空中连廊开幕。 九城联展的作品分别来自北京、成都、广州、西安、

2012年12月1日,由京华时报主办,成都商报、南方都市报、华商报、新闻晨报等九家主流都市媒体协办的九城联展(北京站)在北京当代MOMA空中连廊开幕。

九城联展的作品分别来自北京、成都、广州、西安、上海、济南、武汉、南京、沈阳、杭州十大城市。根据统计显示,九城联展(北京站)共征集到作品五百余幅,涉及国画、油画、雕塑、版画等多个门类,但以水墨居多。水墨作品汇集了启功、周韶华、杨晓阳、文怀沙、石齐、范扬、崔子范、吴休、管峻、赵建成、程大利、亓官良等名家作品。

九城联展主办方称,之所以主打水墨作品,是因为此次联展汇集了十个城市重要画家的作品,他们都在积极从传统中汲取营养积极创新,当十个城市画家的水墨作品汇集到一块时,大家就能看到各个城市之间作品风格的异同,此举能有效地对近年来国内老中青画家的水墨创作进行梳理。

洪潮《幽林深处听潺湲》

杨韬《平行•佛》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联展 北京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