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九城联展成都站 年轻艺术家受追捧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2年10月27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首站成都站在成都艺术超市盛大揭幕。同时,“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的平行展“2012成都当代艺术展”“展中展”——“青年艺术100之10人展”也在成都

2012年10月27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首站成都站在成都艺术超市盛大揭幕。同时,“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的平行展“2012成都当代艺术展”“展中展”——“青年艺术100之10人展”也在成都艺术超市盛装登场。

依托各地报纸的号召力以及首届九城艺术联展的影响力,本届联展汇聚了全国140余位画家、超过300幅艺术作品,打破地域界限和划分,包括当代油画、国画、书法、雕塑和版画等多个门类,称之为“一次名家作品荟萃的超高规格展览”并不为过。本次联展的平行展“2012成都当代艺术展”更是亮点突出,意义深远,莅临现场的罗发辉、唐可、肖克刚、杨冕等艺术家都表示,这样由媒体主导并策展的展览格调新颖清新,并凸显了媒体视野和价值观,在艺术展中独树一帜。

何多苓《杂花系列》

周春芽《风中的玫瑰》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联展 成都 第二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