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阳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首届九城联展沈阳站亮点: 亮点一: 大众买得起,投资“潜力股” 近些年,书画收藏市场越来越火热,但是拍卖市场上的动辄几千万上亿的“天价”成交金额让普通市民觉得难以想象。“九省市联展”不同于其他画

首届九城联展沈阳站亮点:

亮点一:

大众买得起,投资“潜力股”

近些年,书画收藏市场越来越火热,但是拍卖市场上的动辄几千万上亿的“天价”成交金额让普通市民觉得难以想象。“九省市联展”不同于其他画展,不向“天价”靠拢。由全国九家主流都市报精心筛选出当地最有潜力的中青年画家,这些画家现在的作品价格比较亲民,但在未来的五年至十年内,这些作品的价格将有大幅度的增长。与其跟风追高望尘莫及,不如独具慧眼投资“潜力股”。

亮点二:

辽宁名家作品悉数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次沈阳站画展,将有一个展厅专门用来展示辽宁本地的书画名家作品。这些名家都是辽宁乃至全国一线画家,在国画、油画、书法界都是领军人物。这些书画家的作品在市面上十分少见,有些书画家的作品更是一画难求。借着“九城联展”的契机,这些大腕书画家的作品将为飞赴沈阳的外地藏家带来机遇,也为辽沈书画爱好者带来福利。

亮点三:

画家签约,绝无假画;书画市场上鱼目混珠,尤其对于初;“九城联展”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藏家。

亮点四:

小艺术家可与画家同台互动

为了让未来的艺术家在启蒙时期就得到锻炼,本报还特别推出互动活动,征集少儿书画作品,与九城艺术家作品同场展示。在开幕式当天,入围的小艺术家们的作品将与画家同台亮相,优秀作品可以得到画家的点评,获得难得的学习、成长机会。此次书画展征集的书法作品限软笔书法,美术作品限水墨、水彩、水粉、素描、油画等形式,儿童画、蜡笔画不在此次书画展征集的范畴内。

第二届九城联展沈阳站8月10日开展。

首届部分作品

潮声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沈阳 作品 画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