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史逊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赵史逊 赵史逊,山东济南人,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毕业。现为大墨书画院院长、山东省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济南画院高级画师,上海齐鲁书画院高级美术师,西泠印社特约书画(篆刻)家。 绘画作品辑入多种书典

赵史逊

赵史逊,山东济南人,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毕业。现为大墨书画院院长、山东省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济南画院高级画师,上海齐鲁书画院高级美术师,西泠印社特约书画(篆刻)家。

绘画作品辑入多种书典和多次获奖,2003年为中南海创作《云山蕴秀图》巨幅山水国画;2005年为济南军区司令部贵宾厅创作《雄峙天东》巨幅山水国画;2011年为山东省政协维景大酒店多功能厅创作《雄峙天东》巨幅山水国画;作品《泰山南天门》由西泠印社收藏;绘制作品唐代周仿《簪花仕女图》《竹林七贤》为主的多幅绣品被山东省博物馆收藏。画家提出了“艺术家的责任就是要赋予时代以新的艺术形式”和“笔墨当超时代”的艺术主张,其作品以浑厚大气著称。曾在中国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山东省美术馆、北京炎黄艺术馆、北京国粹苑等多家美术馆,博物馆展出并收藏。

赵史逊作品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赵史逊 作品 美术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