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韬


来源:凤凰网山东

杨韬1970年出生,当代艺术家,现居北京。 杨韬擅长采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呈现他对艺术多元化的理解。其作品涉猎雕塑、装置、影像、架上绘画等不同领域,特别是其雕塑代表作《欲望之上》、《盛装暴力》系列中

杨韬1970年出生,当代艺术家,现居北京。

杨韬擅长采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呈现他对艺术多元化的理解。其作品涉猎雕塑、装置、影像、架上绘画等不同领域,特别是其雕塑代表作《欲望之上》、《盛装暴力》系列中的“玩偶”形象,将中国传统造型赋予了当代的、国际化的语言表达,深受收藏家和学术界的喜爱;最新装置作品《平行》系列以传统佛教造像和彩色丝线为媒介,通过缠绕、切割等手法彰显了平面与立体、信仰与现实的一系列悖论,具有强烈的新的视觉体验,引起了文化、艺术各界的强烈关注。

杨韬版画作品《平行•佛》

相关专题: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  

相关新闻:

标签:杨韬 作品 雕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