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山东“寻找1000个好人”:老人档案之李淑芬


来源:凤凰网山东

李淑芬 编号:0011 姓名:李淑芬 年龄:74岁 住址:杨础镇南林家庄村 困难情况:在叙述李淑珍老人情况的时候,心情非常沉重,由于老人常年患有哮喘、脑血栓、高血压和肺气肿等多项疾病。老

李淑芬

编号:0011

姓名:李淑芬

年龄:74岁

住址:杨础镇南林家庄村

困难情况:在叙述李淑珍老人情况的时候,心情非常沉重,由于老人常年患有哮喘、脑血栓、高血压和肺气肿等多项疾病。老人不得不靠医疗设备和草药勉强维持生命,老人需要常年卧床养病,但是当看到协会工作人员的时候,老人还是勉强的坐了起来,尽量和大家交谈。当我们打开老人厨房里的锅盖时,只看到锅里有两个黑乎乎的碗,碗里盛着黑乎乎的东西,经询问我们得知这就是老人每天都要吃的草药,酸楚苦涩。这一幕幕看的每个人都很心疼,看到这位老人,您心疼了吗?请伸出援手,帮助这位老人。

相关专题: 千村慈善行 寻找1000个好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老人 寻找1000个 凤凰网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