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孵化器建设载体:将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服务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目前,鑫茂·齐鲁科技城正在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鑫茂·齐鲁科技城按照中小科技企业的发展规律,打造特色的孵化器建设载体。通过建设“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化基地”,服务于“初创型、成长型、年产值1个亿以

目前,鑫茂·齐鲁科技城正在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鑫茂·齐鲁科技城按照中小科技企业的发展规律,打造特色的孵化器建设载体。通过建设“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化基地”,服务于“初创型、成长型、年产值1个亿以上”等不同成长期的企业。

把科技园孵化器作为朝阳产业

孵化成千上万家企业

鑫茂·齐鲁科技城提供的孵化载体是单元式的,保证研发私密性的同时,利于企业和谐发展。在资金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可以采取低租金,滚动发展后再收取预期租金。为初创型企业在技术层面、煤气电信、绿化环保等提供“管家式”服务,为成长型企业负责免费注册、办证照等专项服务。

国家要求社会建立投资快、见效快的企业,鑫茂·齐鲁科技城专门提供适用于大学生、转业军官、自主择业军官的青年孵化器,解决他们的资金问题。

孵化器将解决资金难问题

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

天津鑫茂青年创业孵化器总经理王耕深说,“大学生毕业即失业是民族的悲哀,孵化器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平台。”

通过建立城市商业合作社,实施“存10万元可贷百万”的资金政策,承诺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解决困难。同时科技园出面,帮助申请创新资金、科技立项、政府基金、申请专利等。引进欧美专利,免费提供使用,从而为青年创业者节省研发经费。

王耕深表示,将青年创业者集中起来,第一利于培养人才,第二便于引进吸收消化再创新,第三推动企业经济长足发展。真正把科技园孵化器打造成朝阳产业,孵化成千上万家企业。

相关专题: 产业北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孵化器 大学生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