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茂·齐鲁科技城二期70万平米启动开工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1日,是令济南济北新城项目的建设者十分振奋的日子。鑫茂·齐鲁科技城二期70万平米启动开工,这是继2013年3月1日“济南北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又一次吹响了济南济北新城崛起的进军号,它标志着

3月1日,是令济南济北新城项目的建设者十分振奋的日子。鑫茂·齐鲁科技城二期70万平米启动开工,这是继2013年3月1日“济南北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又一次吹响了济南济北新城崛起的进军号,它标志着济南济北新城建设又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

截止到目前,鑫茂·齐鲁科技城一期30万平米全部封顶,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投产的最初承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鑫茂·齐鲁科技城二期项目70万平米厂房建设,按照时间进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落实“三步并作两步走”战略,完成建设和招商任务。6月份完成主体建设,年底竣工,并实现企业入驻投产。

据悉,鑫茂·齐鲁科技城是由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和天津鑫茂集团合作开发的山东省、济南市重点项目。2013年3月1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主持宣布了该项目的全面启动仪式,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首期30万平方米,计划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二期70万平米计划2014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与此同时该项目按照国家及孵化器标准建设了孵化器区、加速器区、产业化基地,目前已经申报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园落成后,将吸纳欠佳中小科技型企业,打造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园区,拟申请成立园区工商联分会。首批百家入园企业主要涉及光机电、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等科技型企业,产业的聚集效应即将显现,是济南市北跨战略的重大载体,也是给济南中小科技企业带来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

根据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在人代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积极推进济南北跨战略,以交通设施、产业园区建设加大北跨力度”的指示,根据济南新材料产业基地的扩容要求,天津鑫茂集团凭借20年开发建设科技园的成功模式和立足天津、对外积极扩张的发展战略,与济南市天桥区合作建设“鑫茂·齐鲁科技城”,建设一大批科研办公和工业厂房,开发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国家级孵化器,在很大程度上助推城市经济发展,顺应了济南市“十二五”发展规划,迎合了工业科技企业需求。

融资难,是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对此,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表示,鑫茂·齐鲁科技城将为科技创新企业者提供最优惠的入驻条件,“企业钱多钱少都可以入园,创业者有钱没钱都可以创业”,降低企业入园门槛,企业可享有50年大产权,升值空间巨大,五年可翻一番。同时,鑫茂集团可以为企业担保,促进银企沟通,引导和促进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健康规范发展。

据悉,鑫茂·齐鲁科技城将为进驻园区企业提供“一条龙式服务”,科技城为进驻企业提供专业的工业物业管理及基础层面、发展层面、增值层面的12大服务平台与65项软服务,降低入园企业经营成本。

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表示,“一个企业一栋楼,一个企业一个院,一个企业一单元,鑫茂·齐鲁科技城将真正做到宜工宜商宜居,让每个创业者都能在这里快乐地工作与生活。”

相关专题: 产业北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齐鲁科技城 城二期70万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