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克荣:鑫茂·齐鲁科技城为企业安“家”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作为济南北跨重点项目、北跨首个大型科技城,有着中国首个汉唐风格的鑫茂·齐鲁科技城二期全面开工,将建70万平方米厂房建筑,计划1年内竣工投用。鑫茂·齐鲁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城一期已竣工,随着二期建

杜克荣:鑫茂·齐鲁科技城为企业安“家”

作为济南北跨重点项目、北跨首个大型科技城,截止到目前,鑫茂·齐鲁科技城一期30万平米全部封顶,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投产的最初承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鑫茂·齐鲁科技城二期项目70万平米厂房建设,按照时间进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落实“三步并作两步走”战略,完成建设和招商任务。6月份完成主体建设,年底竣工,并实现企业入驻投产。

为企业安“家” 企业可“私人定制”

“一个企业一栋楼,一个企业一个院,一个企业一单元”……鑫茂·齐鲁科技城打造22个楼型、50多种房型,科技城建设的单元式、独栋式、庭院式等工业厂房可为企业提供量身服务,不管企业规模大小,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说:“有个企业看完房感慨,说‘你做了一件好事,给我安了个家,我们寻寻觅觅到处找,现在有我们自己的家了’,这很令人欣喜。”

“一家企业为全部入园企业做担保”

一方面,融资难是中小企业的老大难问题,鑫茂·齐鲁科技城首创“一家企业为全部入园企业做担保”的模式,和齐鲁银行、建行等7家银行签订合作,可为企业贷款做担保,帮助企业顺利融资。

另一方面,鑫茂与济南电子商务三方支付合作,为企业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搭建平台,除生产之外的安保、绿化、供暖供电供气、维修全部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会议中心等,及时开展企业产品发布会。

“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目前,园区正在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鑫茂·齐鲁科技城按照中小科技企业的发展规律,打造特色的孵化器建设载体。通过建设“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化基地”,服务于“初创型、成长型、年产值1个亿以上”等不同成长期的企业。

一条龙式服务 入园企业无后顾之忧

鑫茂·齐鲁科技城将为进驻园区企业提供“一条龙式服务”,提供专业的工业物业管理及基础层面、发展层面、增值层面的12大服务平台与65项软服务,降低入园企业经营成本。园区内建设行政楼、商务楼、职工餐厅等配套设施,员工就餐等问题全部交给物业,让企业无后顾之忧。“我们致力于打造宜工宜商宜居的社区化模式,充分保证企业研发、生活、休闲,不会出现‘白天热火朝天,晚上黑灯瞎火’的局面。”鑫茂·齐鲁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说。

鑫茂集团董事局主席杜克荣表示,今年确保不少于500家企业进驻,明年5月份承载能力将是1000家,同时将以新材料产业园为依托,建成济北现代工业新城,打造成济北新区CBD中心。

相关专题: 产业北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齐鲁科技城 企业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