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长清区新签21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约142.28亿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济南长清新签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42.28亿 27日,记者从济南市长清区了解到,今年1至5月份,长清完成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2亿元,增长23.88%,增幅居全市第一位。前5个月,长清区

原标题:济南长清新签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42.28亿

27日,记者从济南市长清区了解到,今年1至5月份,长清完成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5.2亿元,增长23.88%,增幅居全市第一位。前5个月,长清区开工项目约110个,税收实现4.59亿元。

长清区委书记王京文介绍,上半年长清区的项目落地多,仅开工项目就有110多个,其中大项目50多个;建设一年的项目,今年年底即可投产,这在以往是不敢想象的。

据了解,长清区投资千万元以上的工业、城建、农业项目114个进展顺利。1至6月,全区实现生产总值118.1亿元、增长11.8%;固定资产投资90亿元、增长87%,公共财政收入可圆满完成过半任务。

“25日,长清区又举行了2013年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签约额达到142.28亿元,涉及先进制造、电子商务、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王京文说,下一步,长清区将继续优化软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投资。 (陈伟 王新勇)(完)

相关专题: 挺进省城西部——长清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 长清 总投资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