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主创团队


来源:凤凰网山东

◎张乐:世界著名小提琴艺术家 小提琴艺术家张乐 原创跨界音乐作品涵盖:古典、流行、爵士、世界综合音乐等。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终身签约的华人艺术家,多次在国际重大小提琴演奏比赛中获得荣誉;被《纽

◎张乐:世界著名小提琴艺术家

小提琴艺术家张乐

原创跨界音乐作品涵盖:古典、流行、爵士、世界综合音乐等。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终身签约的华人艺术家,多次在国际重大小提琴演奏比赛中获得荣誉;被《纽约时报》评为“21世纪最伟大的小提琴家之一。”近年频繁活跃于世界各著名音乐厅如卡内基大厅、维也纳金色大厅、肯尼迪中心,并与歌剧女皇弗来明、帕瓦罗蒂、多明戈等音乐家同台演出。曾任上海爱乐乐团首席、深圳交响乐团首席和艺术总监,现任中央歌剧院乐团首席。

◎覃丹莹:作曲家、资深音乐人

作曲家覃丹莹

出生于艺术世家,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后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深造。所创作的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在各大媒体和专业学术杂志上广泛发表。2008年为吉尼斯世界之最的金玉观世音创作主题曲并录制演唱。她凭借过人的天赋与才华,谱写了一曲曲空灵与自在、经典与前卫完美结合的新佛乐,广为大众喜爱和传唱。

◎徐全黎(四毛):音乐制作人作曲家资深职业

徐全黎(四毛)

1970年生,土家族。作曲家,音乐制作人,职业吉他录音演奏。代表作品有: 2012年杨钰莹《遇江南》《我在春天等你》专辑2008年陈明《天天心晴》,火风《蜂》,李杰《无论爱》 2008年快乐男生陈翔《步步惊情》,陆虎《宝贝》 2007年快乐男生王栎鑫《天空的院子》《忘了》专辑2004、2005年两届参与中央电视台三套大型晚会《大地飞歌》《南宁民歌节》音乐制作及乐队伴奏演出。包括演员阵容:宋祖英、刘欢、韩红、羽泉、coco李汶、蔡琴、游鸿明、孙燕姿.....等。电影音乐《爱上夏天爱上她》;电视剧配乐《终极目标》;《步步惊心》主题曲。  

◎妙妙:杰出的音乐编曲人、贝斯演奏家

编曲人、贝斯演奏家妙妙

被同行誉为“最具feeling的音乐编曲人”, “中国南方最杰出最全面的贝斯演奏家和贝斯演奏教育家”。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制作了比赛场馆音乐《道》和现场互动歌曲《来吧2008》,深受北京奥组委好评。2012年应邀参加北京BTV水立方环球春晚的节目录制。很多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和全国热播大型电视连续剧的片尾曲都是出自他的理念和手笔。

◎因果兄弟:著名音乐组合

因果兄弟

追寻梦想的足迹踏遍南北西东,经历世间风雨漫漫选择用音乐来完美人生。沧桑也好,温暖也好,因果兄弟凭着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出众的创作和制作才能,在中国乐坛占有了重要一席。发行了《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专辑,歌曲多次获得荣誉。代表作品有《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所求》《月高高》《来吧2008》《行者》等歌曲。

◎吴海宾:著名电视纪录片导演、摄影师

导演、摄影师吴海宾

从事艺术三十多年,完成佛教电视作品有山东博山正觉寺电视纪录片《祈愿》、电视音乐诗《禅茶心语》,深圳电视散文《西藏的天空》(央视二等奖),湖南衡山电视纪录片《行者》,广州光孝寺电视历史纪录片《光孝菩提》《菩提路》,江西庐山东林寺感应片《我要回家》《家在哪里》,佛山宝峰寺电视历史纪录片《半山半水半钟声》,潮州清峰寺人物片《清峰禅者》等佛教影视作品。其作品流通世界各地,多部单作品流通近百万套。 

◎释仁炟法师:词作者

词作者释仁炟法师释

仁炟法师,1942年生,早年毕业于天津轻工业学院,食品生物化学科学工作者,多项著作专利,被国家人事部和国家科委命名为我国豆制品跨世纪学科带头人。 1992年皈依佛门,而后出家。在佛门泰斗本焕长老座下受具足戒。得能行长老传法,为禅宗临济宗第四十六代传人。现任山东省博山正觉寺住持。从2005年至2012年,老法师以花甲和古稀之年,三步一叩千里朝拜佛教圣地五台山和九华山,拜程近4000华里。

代表作品有《禅定基础》《佛教智慧与管理》《科学佛学与幸福人生》《大悲甘露》《劝诵金刚经》《金刚经的智慧》《禅定十事》《释仁炟诗词选》等。

相关专题: 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音乐 电视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