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雅图 (Seattle)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西雅图是华盛顿商业和文化的首府,位于风景优美的普吉湾(Puget Sound) 边缘。良好的地理位置便于探索附近区域,像是到加拿大的维多利亚或是温哥华等地都非常方便。这里也邻近西雅图水手队棒球体育场(

西雅图是华盛顿商业和文化的首府,位于风景优美的普吉湾(Puget Sound) 边缘。良好的地理位置便于探索附近区域,像是到加拿大的维多利亚或是温哥华等地都非常方便。这里也邻近西雅图水手队棒球体育场(Safeco Field) 。

西雅图

西雅图

其他值得一提的地方包括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和火山。圣赫伦火山(Mount St Helen) 最后一次爆发是在1980 年,目前其内部始终还有火山活动。另一方面,尽管国际性的大公司像是微软和波音,为这个地方带来了许多的财富,西雅图当地居民的生活仍然非常悠闲。这里有许多的购物机会,学生们最喜欢着名的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

除公费学校外西雅图还有一些私人学校:四个天主教学校,一个新教学校和六个非宗教的学校。  西雅图最主要的大学是华盛顿大学,它有约4万名学生,是美国西北部最大的大学。此外市内还有西雅图大学(一个耶稣会的大学)和西雅图太平洋大学(一个新教大学)。此外西雅图还有一些艺术、商业和心理等的小的高校。

西雅图

西雅图另外还有几所出名的大学分别是华盛顿州立大学(State Washington of university),华盛顿中心大学(Centre Washington university),华盛顿西部大学(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公立、私立学校

1、华盛顿大学(公立)  39,199人

2、西雅图大学(私立)  6,810人

3、西雅图太平洋大学(私立)  3,779人

4、社区学院(四个校区,公立)  27,218人

5、西雅图艺术专科学校2,200人

6、可尼西艺术学院(Cornish)  700人

相关专题: 北美留学指南  

相关新闻:

标签:西雅图 Seattle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