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 远离喧嚣城市的天然氧吧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凤凰山东采访了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的企划执行张亮,张亮介绍说: 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的企划执行 张亮 龙达温泉生态城坐落在天津市滨海区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区,离

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凤凰山东采访了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的企划执行张亮,张亮介绍说:

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的企划执行 张亮

龙达温泉生态城坐落在天津市滨海区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区,离航母基地很近,距北京大概九十分钟的车程,距离天津机场开车只需三十分钟。龙达温泉生态城占地面积2200余亩,投资10亿元人民币,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

龙达温泉生态城

龙达温泉生态城

龙达温泉生态城以“崇尚健康管理,弘扬生态文化,倡导低碳生活”为经营理念,按照国家5A景区标准以及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区标准精心建造,拥有雨林温泉养生馆、生态美食园、温泉文化主题酒店、运动健身馆和科技农业观光园等特色功能。其中13.8万平方米的室内热带雨林景观,堪称世界之最,是中国乃至世界生态与休闲、温泉与养生完美融合的典范之作。

龙达温泉生态城采自地下2300米的温泉,在出水的时候水温就可达到73度,对于人体的心血管、皮肤美容起到保健美容的作用。除了温泉,我们还有一个绿色植物园,差不多一万余亩,有花卉和绿色蔬菜,游客到了我们这里,不仅可以泡温泉,还可以吃到绿色蔬菜,我们的蔬菜从采摘到餐桌差不多五分钟,既好吃又健康。龙达温泉生态城将传统的温泉养生模式和现代的健康管理理念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并根据科技农业园区的特点,明确引入健康、生态、绿色和低碳等持续发展理念,形成自身独特的企业使命,即:“打造天津国际化生态文明体验区”。

除了上面提到的特色,我们这里还配有酒店,客人在我们这里可以享受到“吃、住、游”一条龙服务。针对于中秋节和教师节还推出了特色活动,入住酒店不仅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还将推出由酒店与温泉组合的套票,经济实惠,欢迎山东人民到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休闲度假,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喧嚣城市的天然氧 天津龙达温泉生态 温泉生态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