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之根:文旅融合的松江样本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凤凰山东采访了上海市松江区商务和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娄建源,娄主任介绍说: 上海市松江区商务和旅游委员会副主任 娄建源 松江区是上海的一个郊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它

2014中国·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凤凰山东采访了上海市松江区商务和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娄建源,娄主任介绍说:

上海市松江区商务和旅游委员会副主任 娄建源

松江区是上海的一个郊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它一直是被作为旅游目的地城市来打造的。我们的定位就是以上海市为主,周边地区为辅,山东召开这样一个国际旅游交易会,是我们松江的客源地。

目前华东五日游产品现在正在进行洗牌,我们希望松江在重新洗牌之后也拥有一席之地。目前的松江现在拥有五个4A景区,两个3A景区,景区数量多达20几家。我们欢迎山东地区的人民到我们松江区旅游,为此,我们打出的旅游词是:到了上海,别忘了到松江逛一圈,会给你别样的惊喜。这次旅交会我们带了四个4A景区到山东来推广,还专门准备了宣传折页,对山东人民到松江旅游给予一定的优惠。现在的旅游要讲深度的旅游,我们的一些产品非常适合山东人民到松江去深度旅游,你会发现松江区跟印象中的上海还是不同。

上海辰山植物园

上海影视乐园

上海影视乐园

来松江区旅游我们推荐4个4A级景区,第一个是上海欢乐谷,到了上海之后,你可以在欢乐谷玩一天;第二个是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辰山植物园目前有三个暖棚,乃亚洲最大,非常漂亮;第三个推荐的景点是上海影视乐园,它是反应上世纪三十年代老上海的风景基地,既是影视拍摄基地,又是老上海的回味地儿,欢迎山东人民去松江区感受老上海的风貌;最后一个推荐的景点是月湖雕塑公园,里面有三十几件世界一流的雕塑作品,依山傍水,环湖而建。以上就是我们此次旅游交易博览会上主推的四个4A级景区,欢迎山东人民去上海旅游,去我们松江逛一圈,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旅融合的松江 融合的松江样本 上海之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