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房价数据:济南告别“14连跌”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2月22日讯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近半城市房价呈上涨趋势。在山东4个被统计城市中,只有济宁环比下降0.1%,烟台、青岛均与上月持平,济南二手房上涨0.4%。

 

原标题:70个大中城市11月房价数据:济南告别“14连跌”

齐鲁网12月22日讯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近半城市房价呈上涨趋势。其中,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这是7月份房价波动下降后第4次连续上涨。同比,则结束了自去年9月以来长达14个月的连跌周期。二手住宅方面,环比上涨了0.4%。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济南、烟台上涨青岛济宁降价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9%,最低为下降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6%,最低为下降5.6%。

就山东具体城市而言,济南、烟台环比分别上涨0.2%和0.3%,青岛、济宁均下降0.2%。与去年同月相比,济南未有变动,烟台、青岛、济宁均下降2.8%、3.5%和3.5%。

济南二手房环比上涨0.4% 青烟持平济宁降价

就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9%,最低为下降0.7%。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8.9%,最低为下降9.4%。

在山东4个被统计城市中,只有济宁环比下降0.1%,烟台、青岛均与上月持平,济南二手房上涨0.4%。与去年同月相比,除济南上涨0.2%外,烟台、青岛、济宁均下降2.4%、0.7%和2.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环比 涨幅 大中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