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225xe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车首发] 2015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的型号为“宝马225xe”,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原标题:2015法兰克福车展:宝马225xe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新车首发]   2015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的型号为“宝马225xe”,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宝马225xe

宝马225xe外观设计方面和普通版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没有明显区别,依旧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宝马225xe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有充电口。

宝马225xe

动力方面,宝马225xe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轮,以此构成四轮驱动系统。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文/汽车之家陈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法兰克福车展 正式发布 缸涡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