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X5/X6 2.0T9月4日将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5xDrive28i以及X6 xDrive28i车型将会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这两款车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原标题:配8AT 宝马X5/X6 2.0T车型9月4日将上市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5xDrive28i以及X6 xDrive28i车型将会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根据我们之前获得的信息,这两款车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进口) 宝马X5 2014款xDrive35i 典雅型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5款xDrive35i 尊享型

『宝马X5;宝马X6』

 

『宝马X5xDrive28i环保目录信息』

 

『宝马X6xDrive28i环保目录信息』

宝马X5、X6这两款2.0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预计不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其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动力方面。目前,宝马X1、X3等诸多车型都使用了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预计X5、X6所使用的2.0T发动机也将采用相同的调校。根据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信息,在传动系统部分,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都将搭载四驱系统。

近两年来,宝马陆续在其产品上配备了排量更小且具备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1.6T、2.0T和3.0T发动机成为了目前宝马产品的主要动力来源。本次宝马X5、X6换装2.0T发动机,将会降低这两款车的入门门槛。而这两款车的售价情况,我们一起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宝马 车型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