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铁龙将推全新概念车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雪铁龙官方宣布会在2015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借鉴经典传奇车型Mehari的C4 Cactus概念车,它的推出预示雪铁龙已有计划复兴Mehari车系。据官方新闻稿中介绍,这款概念车是一款“新鲜,充满活力”的C4 Cactus,而它将会借鉴经典车系Mehari的一些元素。

原标题:借鉴Mehari风格 雪铁龙将推全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日前,雪铁龙官方宣布会在2015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借鉴经典传奇车型Mehari的C4 Cactus概念车,它的推出预示雪铁龙已有计划复兴Mehari车系。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4款基本型

『配图为普通版C4 Cactus』

据官方新闻稿中介绍,这款概念车是一款“新鲜,充满活力”的C4 Cactus,而它将会借鉴经典车系Mehari的一些元素。

『配图为雪铁龙Mehari』

1968-1987年期间,雪铁龙共打造了15万辆Mehari,并且曾经是法国军用车,其采用了塑料材质的车身,具有耐腐蚀的特性,同时这款车在当年还符合军方的空投要求。之后Mehari还被许多民众所喜爱,而软顶的敞篷设计也受到年轻消费者关注。那么即将发布的C4 Cactus概念车很可能也会采用塑料车身,并且配备软顶敞蓬,以达到复古的效果。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Mehari 雪铁龙 概念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