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莎拉蒂Levante新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品牌首款SUV车型Levante已经进入试制阶段,将于2016年1月正式启动量产,并在同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发布,新车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原标题:进入试制阶段 玛莎拉蒂Levante新消息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品牌首款SUV车型Levante已经进入试制阶段,将于2016年1月正式启动量产,并在同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发布,新车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玛莎拉蒂Levante 2013款概念版

『配图为玛莎拉蒂Levante概念版车型』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玛莎拉蒂Levante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hibli车型打造,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万欧元,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卡宴、宾利Bentayga以及捷豹F-PACE。

玛莎拉蒂Levante 2013款概念版

玛莎拉蒂Levante 2013款概念版

『配图为玛莎拉蒂Levante概念版车型』

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肩负着提振玛莎拉蒂品牌利润的重任。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上周四发布的财务报告,玛莎拉蒂今年二季度收入下降30%,全球销量下跌1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Marchionne)认为,当首款SUV车型于2016年上市时,玛莎拉蒂的利润将得到提振。(信息来源:AutomotiveNewsEurope;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玛莎拉蒂 Levante Bentayg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