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睿斯两厢版假想图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睿斯两厢版的假想图,不过目前官方还未确定这款产品是否会量产。从假想图来看,福特福睿斯两厢版前脸保留了三厢版的造型设计,而侧面线条略微上扬,尾部线条圆润饱满,尾灯则采用全新的样式,整体设计年轻时尚。

原标题:尾部造型年轻 福睿斯两厢版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睿斯两厢版的假想图,不过目前官方还未确定这款产品是否会量产。

从假想图来看,福特福睿斯两厢版前脸保留了三厢版的造型设计,而侧面线条略微上扬,尾部线条圆润饱满,尾灯则采用全新的样式,整体设计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预计福睿斯两厢版会搭载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新车的进展。(文/汽车之家 兴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两厢版 造型设计 假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