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石化北汽联手建充换电站


来源:新京报

(记者赵嘉妮)记者昨日从中石化获悉,中石化旗下北京石油与北京新能源汽车已签订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北京石油的加油站网路资源,搭建充电和换电服务平台,为电动计程车和电动汽车使用者提供服务。

原标题:中石化北汽联手建充换电站

新京报讯(记者 赵嘉妮)记者昨日从中石化获悉,中石化旗下北京石油与北京新能源汽车已签订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北京石油的加油站网路资源,搭建充电和换电服务平台,为电动计程车和电动汽车使用者提供服务。

据介绍,北京石油在北京各主要干道共有580余座加油站,每天服务约30万车主。双方公司将在上述加油站建设充换电站,搭建汽车充电、换电服务平台,这一功能实现后,北京的电动出租车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中石化北京石油副总经理朱汪友介绍称,在9月底前,北京石油将在双榆树、东经路等地区率先开始运营部分充换电站,后续将根据北京市电动汽车的推广进程进行充换电站的配套建设,打造北京市充换电站群。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电站 中石化 石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