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建全省最大建筑综合实训基地


来源: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建筑综合实训基地位于桓台县境内,距离新建的淄博高铁北站有5公里,基地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投资6000余万元,主要包括一期建成的建筑理实一体化教学基地(俗称“半拉子”

桓台县政协一行视察实训基地

桓台县人大一行视察实训基地

国务院督导组视察实训基地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建筑综合实训基地位于桓台县境内,距离新建的淄博高铁北站有5公里,基地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投资6000余万元,主要包括一期建成的建筑理实一体化教学基地(俗称“半拉子”工程)和已经接近尾声的二期工程建筑综合实训楼,其功能主要用于建筑专业教学、建筑岗位培训、建筑材料检测和建筑技能鉴定。该基地建设方案经同济大学权威教授论证,这样高的起点,这样大的规模,这样大的格局,让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建筑综合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建筑综合实训 淄博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