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山镇中心学校:建设群众满意教育


来源:唐山镇中心学校

2015年,在桓台县教体局和唐山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唐山镇中心学校紧紧围绕“夯实全镇民生之基,建设群众满意教育”这一宗旨,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市县领导参观实验幼儿园

唐山镇放飞中国梦文艺汇演

2015年,在桓台县教体局和唐山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唐山镇中心学校紧紧围绕“夯实全镇民生之基,建设群众满意教育”这一宗旨,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能力

努力打造一流的班子和教师队伍。充分利用班子会、周前会、党员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各种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班子队伍和扎根农村、默默无闻、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教育 建设 唐山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