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桓台县索镇教育事业稳健发展


来源:桓台县索镇

2015年桓台县A索镇教育事业稳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被桓台县精神文明委员会表彰为“文明单位”;被桓台县教育体育局表彰为“履行岗位目标优秀单位”。 2015

桓台县索镇中心学校校长郑智陪同县公安、消防联合检查组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严把食品安全关

2015年桓台县A索镇教育事业稳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被桓台县精神文明委员会表彰为“文明单位”;被桓台县教育体育局表彰为“履行岗位目标优秀单位”。

2015年投入资金45万元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进行教学楼防震加固,布置了校园文化;购记本电脑及台式机,添置文体器材、对学校的设施进行了整修。建成宫家、睦和、张桥三个幼儿园塑胶活动场地,计2100平方米,共投资53万余元。桓台县特教学校装修食堂、购置厨房设备,为两个班安装了触控一体机、修建了遮雨走廊,共投资40万元。办学条件的完善,为学生提升了服务档次,加强了学校现代化教育水平。同时,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被表彰为“淄博市残疾人之家”。

桓台县财政拨款近30万元,索镇4处小学安装了57台空调,孩子们过上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这一年,狠抓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了“红领巾寻访身边英模” “迎接抗战胜利纪念日”等系列活动,受到家长和社会好评。并在2015年中考中,索镇实验学校的升学率为99.5%。耿桥联办小学、索镇实验学校小学部、睦和小学被表彰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10名同学在淄博市第八届科普系列“七巧科技”节获奖。6名同学在市第五届“电子制作”、“奇迹创意”科普系列活动竞赛中获奖。索镇实验学校被表彰为淄博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淄博市第八届科普系列“七巧科技”优秀组织奖,

特教组舞蹈节目《五星红旗》在市百灵艺术节中获一等奖第一名。桓台县第十七届百灵艺术节舞蹈《妞啊,扭》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器乐合奏《欢庆》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我的爷爷奶奶》获得艺术表演类二等奖,绘画、摄影、书法比赛中获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篮球比赛小学组女子组第五名;毽球比赛小学组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二名;田径比赛小学组团体第二名;排球比赛中学组女子组第二名;排球,毽球,足球,篮球比赛获优秀组织奖。

在2016年中,索镇将全面推行学校精细化管理,积极推行文化立校战略,以特色学校建设为抓手,指导全镇各学校全面加强学校管理,坚持走文化立校、文化治校之路,全面加强以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课程文化、师生文化和物质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学校文化建设,以学校文化建设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高,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2016年索镇教育定会更加辉煌。(项旭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讯,仅供用户参考。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索镇 教育 桓台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