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通报》


来源:凤凰山东

1月15日,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通报》,对《关于改进融资担保方式,完善财产抵押登记职能,促进企业新常态化经营的提案》等31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彰。 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

1月15日,政协淄博市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通报》,对《关于改进融资担保方式,完善财产抵押登记职能,促进企业新常态化经营的提案》等31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彰。

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重点问题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436件,审查立案394件。经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许多建议和意见被吸收或采纳,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为鼓励宣扬先进,根据《淄博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决定对《关于改进融资担保方式,完善财产抵押登记职能,促进企业新常态化经营的提案》等31件优秀提案予以通报表彰。这31件优秀提案是: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提案 淄博市 促进企业新常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