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让健身器材“动起来”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我们小区的健身器材,有些老旧,有的黄色油漆脱落厉害,还有的直接坏了没法用。”市民王先生说,其实,除了相关部门或物业能及时维护好健身器材外,还应该结合健身器材组织相应健身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小区的健身

“我们小区的健身器材,有些老旧,有的黄色油漆脱落厉害,还有的直接坏了没法用。”市民王先生说,其实,除了相关部门或物业能及时维护好健身器材外,还应该结合健身器材组织相应健身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小区的健身行列来,让市民和健身器材一起“动起来”。

2015年,淄博市体育局将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重点确定为城市社区。目前,淄博共建设97个城市社区健身工程,打造15分钟健身圈。淄博市体育局筹资500余万元对一些小区的的器材进行维护和更新,今年将选择有条件的乡镇(街道)筹划建设多功能全民健身中心。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健身器材 淄博 动起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